暗紫sama

随手拍拍拍的地方…

汉元素 喵味小襦裙




出境:泻药




摄影:暗紫







一直想战一组花景,等了一冬天终于等到了…感谢全能的摄影妹子!这一组原本想拍得萌萌哒,只是我没有萌的气质,拍出来看起来还是好高冷-。-而且每张照片脸都不一样,眉心还应景地长了一颗痘不过拍摄还是蛮顺利的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泻药











果然我吉大南区春天美如画!满校园的桃花已经不能满足我浓浓的少女心了……还要靠基友的颜值支撑啊!




拍摄当天大风差点没把我俩吹走




愚蠢的我俩把包存在储物柜里结果把小票丢了世界再见

评论(2)

© 暗紫sa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