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紫sama

随手拍拍拍的地方…

疯狂动物城


朱迪:泻药


摄影:暗紫


后期:泻药&暗紫



很抱歉没有表现出兔子的灵动,加上晚上的风儿有些喧嚣,让我的假毛风中凌乱,街上人多也让我有些放不开,所以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效果,在此对诸位原著粉表示歉意~同时也要感谢单反娘又当顺毛娘又当后勤,大冷天陪我战夜景,辛苦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泻药



好久都没有进行cos摄影了,感谢小伙伴陪我战夜景。目前摄影技术还在磨砺之中~感谢一直关注我的朋友们~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暗紫sa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