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紫sama

随手拍拍拍的地方…

Kremlin Dusk - 宇多田ヒカル

Now I`m sober and nevermore

Will the raven come to bother me at home

Calling you,calling you home

I am a natural entertainer

Aren`t we all holding pieces of dying ember

     每次心情烦躁的时候听宇多田光的歌……就会慢慢的平静下来。这个声线华丽的女人总有把英语歌曲唱的千回百转的意味。

     其实选择考研心情也不是那么爽朗的,面对摞起来比腰都高的专业课书籍,还有几本没剩下多少的英语,这一年信心虽然有,却不充足。

     好在家里人还非常支持,不然腹背受敌的话可能早就坚持不下去了……【笑】

     突然特别想好好的出去拍拍照片放松一下,而不是这两天不是在看书就是在刷题再不就是陪爸妈跑装修的事……拍一组让人开心的片子连睡眠质量都会提高不少……


评论

© 暗紫sama | Powered by LOFTER